哈哈哈~今天是畢業旅行唷~好開心呀~一上遊覽車~我們就開始大吵大鬧~領隊是侯小胖哥哥~但.......................他只准我們叫他~侯老大或侯大帥~真是怪怪= =大概一個小時半~我突然想上廁所呀~但又不敢說~只好一直忍到第一個地方~

那裡不能拍照~但我們偏要拍~管理員就整場ㄅㄧ!ㄅㄧ!真有趣~再來去台一跟酒場跟紙廠~台一生態農場~我一被子都不敢去了~

那裡有我最怕的...............蜜蜂呀~原本就被嚇到快哭出來了~但就躲在巧宣後面一直ㄍㄧㄥ 最後~有個很過分的管理蜜蜂人員拿著

一籃蜜蜂從我背後走過~我也忍不住了~就狂哭~但一離開那裡又一直笑~真不貴是牡羊座~心情轉超超超超超超超快的呀~哈哈哈

最後回飯店了~呵呵~比想像中的還好ㄋㄟ!晚上有營火晚會唷~玩的非常high!都"掃瞎"了~晚上就睡覺了~但他們十一點就睡

我跟一個女搞到十二點才睡~原本要玩更久的~但有人抗議了~還摔手機~真是.....................

隔天去九族~很好玩~我玩了很多~有一個是馬雅探險的~我原本只以為就雲霄飛車呀~最後發現.............有360度旋轉~而且

腳還懸空~這兩點是我最不能接受的ㄟ!算了~眼睛一閉~想說一下就過去了~但發線那一下還..............真久呀~下來腿都軟了呀

畢旅原來那麼好玩呀~真是不想回家~多希望能多玩幾天~畢旅好開心開新開心~一百個開心啦

感情不賴吧 這是我在畢旅最想兩個東東

當隻貓咪也不錯~但這好像不是貓耳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