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我去安親班的一個同家玩~我們玩一玩覺得好無聊

就去租片來看!我們租了一片叫靈異孤兒院的鬼片

無聊死ㄌ!所以又去租了一片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結果.......一開始就尖叫一直叫! (是發自內心的叫)

因為太可怕了!記得有一段是在死人身上刻字!然後把眼皮剪掉丟在小盒子裡!

看完都快嚇死了,頭暈暈的真不舒服!

休息一下我麼就去玩電腦囉!!!

反正她玩她的電腦!我玩她的........筆記型電腦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用ㄟ)

事情是這麼發生的!原本我先玩那台大電腦!我跟牠喜歡的男生在在聊即時通!

結果........

想說我們班有人上線了!我就放心給她聊!

我去用筆記型電腦!但..........

她真的很過分!他死纏著那個男生!結果.........那男生就下線了

還一直生我的氣!只好............等我回家再用我的及時通跟他道歉!

我一說對不起!他就下線!剛好......

那個同學在線上!我就說.....妳搞的人家生氣了ㄟ!

她居然回我 妳有意見嗎!

我也...........無言以對了! 唉~

算了~就當沒這回事吧!

 

             過了幾天

 

過了幾天,他一直不原諒我,道歉也沒用

直到一天,我直接打 你好嗎? 

 ........ 覺得好惶恐唷

但他就這麼跟我聊開了,當然也原諒我囉!

好開心唷!  PIC_0116.JPG PIC_0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