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終於可以出去玩囉~今天是星期六~阿姨帶我跟表弟表妹去騎車~騎17公里海岸線

我們去租協力車~表弟和表妹期的好順喔~而我跟另一個比較大的表妹呢?

一騎..............就跌~默契不是普通的不好呀!

換了一台車~ㄟ............居然騎的那麼順~

結論.............車的問題~XD

騎了大概7公里左右~我突然說~好了回頭吧~別再騎了

他們以???的眼神看我~

我說~我不要騎了啦~我要去海邊~

YA~我夢內以求的海邊呀~

玩了好久好久~才以不滿足的表情回家

但............好累了~ 可惡今天不行玩水

晚上吃完晚餐才回家~好開心

 

             隔了一天

 

今天媽媽跟阿姨說要帶我跟表弟表妹去紅毛港走走

還有我家可愛的兩隻小狗狗呦~

走了不久~我又要求要去海邊了~ (哈哈~玩不腻)

這次終於滿足了~因為剪了貝殼完了沙也玩了水唷~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啦~哈哈

真的好久好久沒出去玩了~

但我要走時看到一個畫面

令我有點疑惑也有點難過

我看到一隻血肉模糊黑白相間的狗

有點害怕~怕做惡夢~XD

而且我正要拍下海邊ㄉ美景時

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

氣死了~哼

晚上也草草的過了~

今天好開心~

 

 PIC_0123.JPG  PIC_0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