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一~老師說:有人在我不在的時候很........

事情是這樣子的

原本我們星期五是代課老師~結果3:25時代老說:你們老師3:30可能會回來呀

我說:那我們講話講到3:30吧!

代老說:蛤?你怎麼這樣呀!

我說:開玩笑的啦!哈哈~ 

結果..............

昨天

老師就覺得很生氣

不過~我覺得好奇怪

為何會有人這麼說

我不是說是開玩笑的嗎

而且還是靠我很近的人跟老師說的

她是沒聽到誤會我

還是.....................

結果我就很難過

原本要跟老師道歉的

但突然想到老師剛剛有說

你在我面前裝無辜現在換代課老師你卻這樣到底要我相信你哪一面啊?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有人就一直叫我跟老師道歉

我很想呀~但...........我不敢啊

最後

還是寫紙條給老師跟老師道歉請求老師原諒了

老師也原諒我了~

那天~我跟老師聊即時通

我說:老師

老師說:恩

我說:我沒有惡意~只是........想開個玩笑而已

她說:我知道呀

我說:那為什麼你還胃痛

她說:那時.....不知道是你~但一聽到是你,我就知道你是無心的

原來~老師也覺得我是無心的呀~呵呵~不過想了想~給老師教了三年~說這種話真的好不應該呀~

老是對不起吼~

 用我的髮飾綁的走可愛路線的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