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我要跟媽媽姐姐阿姨表妹表弟去台中的阿姨家玩~好開心喔

一去到~就被表哥欄住~也知道~他當過兵的人~力氣超大~我也不敢動了~怕他打我

晚上去吃燒拷~還去逛街唷~逛東海~可惡~人家想逛一中或逢甲啦~T0T

根本就什麼東西嘛~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算了~至少買了一雙靴子~呵呵呵呵呵~又再那邊自HIGH

晚上~姐姐都不給我玩電腦~只好把她氣到瘋掉~他就........走掉啦~哈

明天星期日~我就要回竹北啦~好煩喔~人家還想逛街啦~嗚.........

啊~我還想到一件事~在我們開回家時~姨丈不小心得差點跟大卡車擦撞~

再來我們看到大卡車一直跟我們~一直跟進小路~最後我們就先不回家

看看大考車是順路還..........跟他結仇了

我們陪他玩繞圈圈~結果它不見了~哦~~~他是去載水泥啦~

我們就回家了~真是有緣分呀呀呀~真是嚇死我了一大跳~科科

哥哥還有養兩隻老鼠~叫大米跟小米~真好笑的名字呀~

而且小米會咬人~真討厭~還咬著不放~好痛

想起我的多多~比她可愛溫和多啦~

台中真的好好玩唷~希望下次還可以去

如果下次去的話~我一定一定要............

去逛一中或逢甲的~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是...............好開心唷~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這是東海夜市是唷~                   這個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