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玩囉~考的..................唉......算了

反正我恢復正常了~我的朋友又可以每個禮拜的假日都來我家囉~

而且爸爸要去租片給我看ㄟ~哈哈哈哈~又自己在那邊自High了~xdd

真的好開心ㄛ~而且禮拜天爸爸媽媽要大我去吃大餐~科科 (>0<)

星期六從一早起床我就抱著我那台電腦到傍晚~原本想一直玩的~可是被媽媽罵了~好難過(T0T)

 沒關係啦~下次再繼續玩好了~可是晚上了~爸爸還沒租片給我看~好生氣喔~

不過能去朋友家和玩電腦我就已經好開心了~科科

還有我去我朋友家時~我們有去博愛國小練跑步~

居然.......................有人在跑道上尬腳踏車  ㄜ............... = =

害我們不敢跑~但走進一看..............是我們認識的人ㄟ~

結果討論結果是.........他們打球我們跑步~

到了中午~我們還在跑~他們突然不見了~過了不久又回來了

原來是去買午餐啊!他們坐在跑道上吃午餐~好像..........................乞丐xddd

因為我朋友有一個問題要問他們~但他們又一直不給她問~所以我們就一值宰他們旁邊

他們說:你們就看我們吃啊?            (啊~不然勒~老娘我等的不耐煩了啦~討厭)

最後問完問題我們就走了~我們也回家吃飯飯囉~

今天呢~~~~~~~~~~~也是開心的一天~

                     哈哈哈

                                  

 

 

                                           隔天是禮拜一

ㄜ..............嗚........啊...........

從床上很費力的爬起來

可惡~昨天運動前沒暖身~今天大腿拉傷了~

更可惡的是.......兩隻腳都扭傷了啦~ 

 

                 第一次綁兩邊ㄝ當隻貓咪也不錯~但這好像不是貓耳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